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商業文書範本 英文商業文書格式 英文商業文書範例



▲哈佛研究顯示,一個月至少射精21次的男性,罹前列腺癌的風險較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哈佛大學近日發表有關男性「清槍」次數與罹患前列腺癌機率報告,顯示一個月至少射精21次、平均每天可達1次高潮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降22%。

哈佛大學醫學院長期追蹤3萬2000名健康男性18年來的射精狀況,並將研究對象根據年齡分為20至29歲的「年輕組」及40至49歲的「中年組」,發現每月射精21次的男人,比起每月射精4至7次的男人,患前列腺癌風險約減少20%,在中年組中,罹癌風險更是降至22%。

不過由於研究中無法說明射精頻率與罹癌機率間的關係,使得哈佛醫學院與布萊根婦女醫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的賴德博士(Jennifer Rider)提出提醒,雖然研究結果具有說服力,但畢竟只是數據資料,應再審慎解釋。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新北市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台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中英語夏令營2015 國小英語夏令營2015 大學暑期英語夏令營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美語會話補習班 苗栗美語會話補習班 新竹美語會話補習班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兒童英語補習班 南投兒童英語補習班 台中兒童英語補習班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英文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