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群中心/綜合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單字翻譯 商業英文單字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網站

迷人的酒窩總讓人多看一眼!許多男星靠著臉上的小酒窩,擄獲千萬少女的心,帥氣的臉龐加上可愛的笑容,不禁讓人想要多親近一些。而哪些現在正夯的小鮮肉如此幸運擁有與生俱來的小酒窩呢?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劉以豪的招牌除了一頭捲髮外,還有迷人的酒窩。(圖/翻攝劉以豪微博)

新生代「暖男」劉以豪靠著招牌花椰菜頭和燦爛笑容,讓人印象深刻,不過臉上的酒窩卻讓他有點困擾,他表示有時只是想淺淺一笑卻看起來太超過,希望自己能再成熟一點,不要老是被當成「男孩」。

▲henry的酒窩超可愛。(圖/翻攝henry微博)

Super Junior-M的成員Henry不僅擁有過人的音樂才華,還長得一副娃娃臉, 迷人的瞇瞇眼,可愛的笑容,搭配上小酒窩,讓人不愛也難啊!

▲布魯斯與宋芸樺。(圖/翻攝布魯斯臉書)

▲就算是微微的抿嘴,布魯斯的小酒窩也很明顯呢。(圖/翻攝布魯斯臉書)

因演出「等一個人咖啡」中的阿拓學長而爆紅的布魯斯,戲中常常展現他陽光般的招牌酒窩笑容,除此之外還不吝嗇展現精壯的身材,可愛的臉孔卻有著青春的肉體,真是名副其實的小鮮肉啊~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進修 大學美語進修 美語進修補習班 推薦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中美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美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美語補習班比較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商業文書格式 英文商業文書範例 英文商業文書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50句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50句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50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令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