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解放軍南沙守備部隊在永暑礁巡邏。(圖/中國軍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26日發布《中國的軍事戰略》白皮書,闡述了積極防禦戰略方針。總參作戰部張玉國大校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新形勢下積極防禦戰略方針更加強調國際安全合作,強調承擔國際責任和義務,因此中方的積極防禦戰略方針有許多新的內涵,但與「先發制人」戰略完全不同。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上午舉行《中國的軍事戰略》白皮書記者會,這是1998年以來中國政府發表的第9部國防白皮書,也是首部專門闡述中國軍事戰略的白皮書。

白皮書全文約9000字,以中、英、法、俄、德、西、阿、日8種文字發表,正文由前言和國家安全形勢、軍隊使命和戰略任務、積極防禦戰略方針、軍事力量建設發展、軍事鬥爭準備、軍事安全合作等六部分組成。

有記者提問,這次白皮書闡述了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的主要內容,包括軍事鬥爭準備的基點、基本作戰的一些思想、軍事戰略布局和指導原則等,這些內容都比較新,聽起來似乎與中國過去一貫宣稱的「積極防禦」戰略思想有所不同,也有人說中國的積極防禦戰略思想就是「先發制人」,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張玉國回應,中國奉行的積極防禦戰略是基於防禦的積極,積極是一種手段和途徑,而防禦才是根本目的。

他說,確實現在有些國家奉行「先發制人」戰略,強調預防性干預和主動出擊,也就是在威脅還沒有正式形成之前就採取主動,這與積極防禦是完全不同的。

▲解放軍「空警-500」預警機。(圖/取自新浪網)

張玉國指出,在革命戰爭年代,軍隊創立和形成了一整套積極防禦的戰略思想,這個思想強調的是戰術上的積極進取與戰略上的防禦相結合,有機統一;強調防禦、自衛、後發制人的原則;強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解放以後,國家歷次調整軍事戰略方針,但積極防禦的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進修英文課程 在職進修 英文 國小英語檢測根本屬性始終沒有改變。

「我們國家之所以堅持積極防禦的戰略方針、戰略思想,這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美語夏令營 桃園美語夏令營 新北市美語夏令營是由我們國家社會主義性質所决定的,是由我國根本利益所决定的,也是由我們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的要求所决定的。」

他說,新形勢下積極防禦戰略方針更加強調國際安全合作,更加強調為國際社會提供公共安全產品,更加強調承擔國際責任和義務,這充分體現了中方致力於維護地區穩定與世界和平的積極願望。「從這點完全可以看出,我們的積極防禦戰略方針有許多新的內涵,但與『先發制人』戰略是完全不同的。」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家教費用 幼兒美語家教老師 宜蘭幼兒美語家教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遊學留學 英文 國外留學英文成績 國外留學 英文好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學習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翻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文 教材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