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美國影星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多部電影,以《自由大道》(Milk)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演藝資歷深厚。然而,喬許縱橫人生多年,感情經歷豐富有過兩段婚姻,近來傳好事將近,他對外稱要娶第三任妻也是助理凱薩琳博伊德(Kathryn Boyd),消息傳出後許多人震驚,他也表示將在墨西哥舉行婚禮。

▲喬許對媒體宣布婚訊,要娶助理凱薩琳。(圖/達志影像)

喬許布洛琳的感情經歷豐富,1988年與第一任妻子愛麗絲阿代爾(Alice Adair)結婚6年,育有一子特雷弗(Trevor)和一女伊登(Eden)。他在1994年離婚後直到2004年再娶演員黛安蓮恩(Diane Lane)婚姻維持了8年,兩人終在2013年訴請離婚。後來,他梅開三度與身為助理的凱薩琳博伊德(Kathryn Boyd)交往兩年,2015年宣布婚事會在墨西哥舉辦婚禮。

除了感情經歷豐富之外,喬許布洛林曾演出許多好萊塢大片,像《MIB星際大戰》(Men In Black)扮演年輕版的K探員,以及《復仇者聯盟》(Avengers)客串的薩諾斯(Thanos)。他更以2008年的《自由大道》飾演丹懷特(DanWhite)被奧斯卡提名入選最佳男配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基隆英文會話班 英文會話班推薦 兒童英文會話班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台南英語會話補習班 雲林英語會話補習班 嘉義英語會話補習班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生活英文對話網站 簡單生活英文對話 生活英文對話文章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幼兒英文遊戲網站 國小英文遊戲網站 免費英文遊戲網站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寫作範例 英文寫作技巧 英文寫作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