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國中英文單字1200 國中英文單字測驗 國中英文單字 word



▲棒球重返奧運仍是未知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IOC(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國際奧會)去年在摩納哥舉行的年度大會上通過改革,其中不再限制運動競賽項目,主辦城市能推薦一至兩項運動成為競賽項目,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預計推棒球、空手道參加審核,但若順利亮相,但下屆奧運不保證仍存在。

IOC通過2020奧運40項改革議題,當中不再將競賽總類限制在28項,IOC執委、AIBA(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國際拳總)主席吳經國在今天於凱撒飯店舉行的「奧林匹克2020改革議題及未來發展研討會」中表示,主辦城市能推舉一至兩項運動成為該屆競賽項目,但不表示提出就能成立。

吳經國說,推派項目得經過IOC遴選後核定,且只能主辦一屆,東京要推派棒壘球的意願非常明顯,而且該屆新增項目所需的費用,必須由主辦單位自行吸收、承擔,「棒球場地對日本來說不是問題,但費用可能是個問題。」

此外,雖不再限制競賽總類,不過總參賽選手數控制在10500名,有新項目加入,可能得對其他項目人數做調整,這些都需要經會議投票通過後才能生效,也是棒壘球要重返奧運面臨的難題之一。

再者,以獎牌數跟全世界推廣普及率來說,空手道可能獲得較多的青睞,對歐洲與非洲陣營而言,它的奪牌率較高,不過最終結果可能要等到明年里約奧運舉行才有答案。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片語字典 常用英文片語 英文片語查詢

但棒壘球也並非都得指望主辦城市推薦名額加入奧運,最古老的項目角力都曾一度被剔除,IOC也藉此透露一個訊息,並非所有項目能穩坐常設項目,若不順應時代潮流配合改革(如改善轉播精彩度、規則更簡化易懂、推廣程度等),就有可能被取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花蓮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台東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屏東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高雄英文會話課程 台南英文會話課程 雲林英文會話課程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kk音標符號表 kk音標 生活英文 app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 台北 中英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