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鄭嘉穎自演出《步步驚心》中「八爺」一角而走紅,年近45歲的他與小22歲的陳凱琳傳熱戀,更被拍到在大街上擁吻的照片,儘管當時是為了拍戲而有親密動作,但關於緋聞並沒有多做解釋。陳凱琳在9日出席慈善舞會時被問到與鄭的關係,她脫口說:「是啊,現在開始了!」反應顯得曖昧。

▼陳凱琳(左)被媒體追問與鄭嘉穎(右)緋聞,脫口認現在開始。(圖/取自CFP、鄭嘉穎微博)

陳凱琳9日出席慈善舞會時,被媒體追問2人關係,心情興奮竟脫口說「是啊,現在開始!」隨後又改口說:「現在都還在認識當中,一起拍戲會互相關心,會教我們演戲。」強調「大家都是好朋友」。關於媒體追問2人是否會單獨約會,她笑說看情況,如果不是拍戲,大家都有空的話,不妨約出來聊天。值得一提的是,鄭嘉穎近日也被問到與陳凱琳的緋聞,大方承認2人感情不錯,希望大家多給些空間。

23歲的陳凱琳獲選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成為香港TVB簽約藝人後,開始接拍戲與主持工作,與鄭嘉穎是因為合作《殭》而認識,2015年3月底被《好報》拍到她進出男方豪宅,4月隨劇組到荷蘭拍攝外景,傳出感情升溫,加上雙方沒有把關係說死,未來發展更令人期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初級考古題 gept考古題 2015 gept報名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104全民英檢初級成績查詢 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文檢定初級日期 2015 英文檢定初級試題 英文檢定初級成績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基隆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分數計算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考題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題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性侵 英檢中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