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第68屆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25日凌晨0點揭曉,侯孝賢導演新片《刺客聶隱娘》(The Assassin)獲得國際媒體及影評人極高讚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美語教學評價 線上美語教學費用 兒童線上美語教學奪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法國電影《狄潘》(Dheepan,暫譯)爆冷門奪下金棕櫚獎,《索爾之子》(Son of Saul,暫譯)獲得評審團大獎,《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前譯:龍蝦)獲得評審團獎。(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侯孝賢導演以新片《聶隱娘》奪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圖/CFP)

侯孝賢導演1973年踏入電影界,1980年拍出首部作品《就是溜溜的她》一鳴驚人,後來《風櫃來的人》獲得法國南特影展最佳影片,從此打開國際知名度。《悲情城市》於1989年為台灣電影得到第1座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又在1993年《戲夢人生》首度入選坎城影展,並抱回評審團獎回台灣,確立其電影大師的地位。

新片《聶隱娘》是侯孝賢導演繼《好男好女》、《南國再見,南國》、《海上花》、《千禧曼波》、《最好的時光》之後第7度角逐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相隔10年重返坎城舞台,如今奪下最佳導演獎,他在台上說:「來坎城已經第七次,這次能夠得導演獎給我一個很大的鼓勵,因為拍電影不是那麼容易。尤其是要找更多的錢更難,所以非常感謝。」

《聶隱娘》籌備長達7年,是侯孝賢首部武俠動作片,卡司集結舒淇、張震、謝欣穎、阮經天、妻夫木聰、周韻等演員,橫跨台灣、中國、日本取景拍攝,成本高達4.2億台幣,故事以唐代藩鎮割據為背景,描述舒淇飾演的聶隱娘善良聰明、耳朵靈敏,從小被訓練成女刺客,一次任務被要求行刺張震飾演的青梅竹馬,讓她陷入兩難掙扎。

(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 雜誌 職場英文書 推薦 職場英文自傳範例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書信格式 商業英文書信開頭 商業英文書信結尾」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遊學英文程度 打工遊學英文履歷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學習美語 學習美語 美語學習網站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句子 中英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