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喀麥隆「國王」阿布比二世和他的「后妃」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歌 兒童學英文單字 兒童學英文軟體每日郵報》17日報導,西非國家喀麥隆巴福特(Bafut)地區的部落「國王」阿布比二世(Abumbi),擁有近100位妻子,常中72人是他父親的「後宮未亡人」,也就是他的「繼母」。鎮

因為當地部落規定:下一任「國王」可繼承「先帝」的遺產,包括所有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語商業書信範本 email商業書信範本 英文商業書信範本妃。此外,他還擁有500名孩子。

據報導,他這些「后妃」都接受過高等教育,能操多種語言。阿布比二世的第三位「后妃」康斯坦絲(Constance)接受採訪時說,所有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群甘願付出的成功女性。年長的「后妃」應教導年幼的「后妃」一些傳統禮儀。

1968年當先帝駕崩時,16歲的阿布比二世繼承王位,成為這個部落王國的第11任「國王」。阿布比二世表示,他的「后妃」對他來說非常重要,他會努力捍衛王國的傳統禮俗。

據 了解,在喀麥隆一夫多妻是合法的。尤其在偏遠地區更加明顯,丈夫娶妻的數量沒有上限。此外,喀麥隆的一夫多妻制更允許男人可以繼承別人的妻子:既可以繼承父親的妻子,也可以繼承兄弟們的妻子。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喀麥隆「國王」阿布比二世麾下的兩位「后妃」。(圖/翻攝自網路)



印度女嬰滿臉皺紋遭父母遺棄

正妹行為藝術家裸體與路人自拍

把自己當新娘4歲花童深深一吻

如尋找威利鷹眼救生員救淹水童

即/泰國首例!75歲男確診染MERS

亞斯伯格症女子自殘 ?a href="http://1314.ws/job">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中英語夏令營2015 國小英語夏令營2015 大學暑期英語夏令營廴畷柚?br/>
美教堂槍擊案5歲女童裝死逃一劫

IS殺人影片活生生砍下俘虜四肢

研究:看貓咪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要很好嗎 出國遊學英文自傳 出國遊學英文能力影片能讓你精力充沛

女罹骨癌要分手男友棒球場求婚

長灘島嚴重大火逾百住宅遭吞噬

叫床聲像家暴被報警情侶刺傷鄰居

情侶打野戰太響驚動山區救難隊

南韓MERS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飯店英文面試範例 求職英文面試範例 大學英文面試範例亡23人確診165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情侶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