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104年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2015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中級英檢報名時間2015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演藝圈人緣極佳,許多男藝人都大方在鏡頭前表示欣賞,而她和男閨蜜紅髮艾德(Ed Sheeran)一直以來感情超好,常在出席活動時大方摟抱,多次傳出有曖昧。而男方近日在受訪時,公開自己從來就沒有想和她交往的原因。

▼從沒想跟泰勒絲交往!好閨蜜紅髮艾德公開原因。(圖/Just Jared)

現年24歲的紅髮艾德在接受電台《The Breakfast Club 》訪問時,他提到和泰勒絲認識過程,剛開始是為了交流寫歌、寫曲,以專業身分認識,沒想到雙方竟然一見如故,當主持人問到「她不是你的菜嗎?」他則回答「太高了。我是不知道一般男生啦,但我覺得我們像是《哈比人》裡面的角色,而她像是在精靈王國的人。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師德兒童英檢單字 kite 師德兒童英檢成績查詢 style 師德兒童英檢成績查詢

▼泰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宜蘭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花蓮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東勒絲身高178公分,配上高跟鞋,常常比別人高出一顆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勒絲擁有一副超美長腿,身高178公分,造成了她常常跟藝人站在一起時,造成明顯的身高差,過去在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一起登台時,整整一顆頭的差距成了外界討論話題,雖然紅髮艾德173公分,身高差距其實不算大,但她常常在典禮配上高跟鞋,所以才會形成看起來像是外國媒體口中「媽媽抱小孩」的場面。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時間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歷屆考題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表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