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文法 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兒童美語會話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住家附近有廟宇空污加倍!台大醫院研究發現,香火鼎盛的台北市龍山寺內,其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為每立方公尺1360微克,高出台北市平均值近50倍。醫師表示,世界衛生組織將PM2.5列為第一級致癌物,更會導致心臟病、心肌梗塞、中風、慢性阻塞性肺病。

▲ 家住寺廟附近PM2.5高50倍(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台大醫院研究團隊,上個月至台北市龍山寺、行天宮,分別進行40分鐘的細懸浮微粒PM2.5空汙檢測,結果發現,龍山寺的PM2.5濃度每立方公尺高達1360微克,而行天宮每立方公尺僅15.2微克,兩者相差逾88倍,比較台北市戶外平均值則高出48倍。

台大醫院內科部及心血管中心主治醫師蘇大成指出,去年8月底,行天宮禁止燒香,而龍山寺仍香火鼎盛,證實燒香會增加細懸浮微粒PM2.5,建議民眾到寺廟拜拜別燒香,雙手合十心誠則靈。

蘇大成表示,PM2.5是第一級致癌物,除了增加罹患癌症機率外,同時會提高頸動脈硬化、血栓的風險,發生心臟病、心肌梗塞、中風、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機率也會增高。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中壢 兒童美語教材比較 推薦兒童美語教材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pdf 商用英文範例

每天「踏步+休息」血管年輕9歲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電子職場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大成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