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語會話教材下載 英語會話教材推薦 兒童英語會話教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1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社群網站針對母親節,舉辦演藝圈「最美辣媽」票選。陳建州(黑人)投票截止前一天「神助攻」,在微博發文:「我也投了最神聖的一票了,猜猜我投給誰了。」讓老婆范瑋琪最後逆轉勝,凍蒜網友心中的演藝圈「最美辣媽」。寶貝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也在「最萌星二代」票選中獲得前五。

▲范瑋琪成為網友心中的演藝圈「最美辣媽」。(圖/翻攝自范瑋琪粉絲專頁)英文單字表下載 花蓮英文寫作班 台東英文寫作班 屏東英文寫作班

范瑋琪和陳建州結婚4年,但黑人在結婚周年紀念日跑去上海看旗下藝人吳思賢(小樂)的音樂劇演出。而范范早預約好「超難訂」的米其林餐廳,最後只好和姊妹淘劉容嘉、Janet一起吃飯。網友也笑說:「黑人助攻拉票,讓范范奪最美辣媽第一,總算可以不用跪算盤了。」而大陸演員「甄嬛」孫儷則居第二。

范瑋琪生下小孩後,每天悉心照顧雙兒、親餵母乳,沉浸在初為人母的喜悅中。日前悄悄開工錄音的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閱讀文章 英文閱讀測驗 英文閱讀她,坦承和孩子分開的極限只有3小時,再長就會「凍未條」。她自虧:「其實每次出門,只要時間一到『ㄋㄟㄋㄟ』就會自然而然催促著我回家(脹奶)。」

▲范瑋琪和陳建州成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小遊戲教學 幼兒英文小遊戲 英文小遊戲網了「炫娃狂魔」,飛飛翔翔已有大批粉絲。(圖/資料照/福茂提供)

演藝圈近年增添許多新手星爸星媽,名星微博也充滿濃濃的「育兒經」。黑人與范瑋琪幾乎也每日一微博的在記錄大小熊貓的成長點滴,黑人更因此被網友虧從「炫妻狂魔」變成「炫娃狂魔」。但也有人反其道而行,大陸女星楊冪幾乎不讓女兒曝光,也曾在微博打趣轉發,戲稱別炫娃,才能永遠像少女。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英文單字表下載 學英文自然發音法 英文自然發音法教材 英文自然發音法教學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商用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