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英語夏令營2015 彰化英語夏令營2015 南投英語夏令營2015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從《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叛亂者》一路走來,雪琳伍德莉越來越能抓住自己的節奏,這次她在新片《暴風雪中的白鳥》裡面演出一個青春無敵、情慾無底線的少女,可以說是擄獲了美國少男心,甚至還有網友說:「趁著雪琳伍德莉尚未年華逝去之前,好好欣賞她令人驚嘆的美麗胴體,絕對值回票價!」

▲▼雪琳伍德莉在《暴風雪中的白鳥》情慾無底線。(圖/傳影互動)

《暴風雪中的白鳥》6月18日在台上映,由《神秘肌膚》導演葛瑞格荒木執導,雪莉伍德莉表示,看過導演的《神秘肌膚》之後就將他奉為神人,也一直期待能夠跟荒木合作,在看《暴》片的劇本時對於青春期少女的性愛幻想有著相當深入的著墨,跟她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出入,因此積極爭取演出機會。

四歲出道、最近星運頗夯的雪琳伍德莉,被美國媒體盛讚有年輕的茱蒂佛斯特態勢,已經成為美國青少年偶像。雪琳伍德莉覺得遇到一個可以信任的導演非常重要,由於葛瑞格荒木以往一直在青少年對於性愛的徬徨與迷惘的議題表現突出,因此她認為在《暴風雪中的白鳥》裡,自己完全不擔心觀眾帶著異色眼光來看這部電影,反而在戲中她跟伊娃葛林兩人的對戲以及電影充滿轉折的劇情更具張力!「你很少會在電影裡面看到女主角能夠勇敢去追求異性,以及如何去探索青春情慾的內在騷動,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雪琳伍德莉在《暴風雪中的白鳥》情慾無底線。(圖/傳影互動)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雪琳伍德莉即使在好萊塢炙手可熱,卻有著跟時下一般青少年不一樣的叛逆,就是她喜歡自己種菜,她說:「我把種子種在土壤裡,然後看著他們成長茁壯,感受到他們的養分被我的身體吸收,實在是太棒的一件事了!」所以雪琳不只是個素食者還是個不愛用3C產品的超怪咖,但是也因為她擁有自己獨特的信念,使得她能夠在好萊塢走出自己的路。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美語補習班 苗栗美語補習班 新竹美語補習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履歷範例格式 英文履歷範本 英文履歷範例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推薦兒童美語教材 兒童美語教材下載 免費兒童美語教材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好用的幼兒英文網站 免費幼兒英文網站 幼兒英文網站教學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新北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