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九宮格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單字趣味記憶法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法

影劇中心/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免費英文遊戲網站 有趣的英文遊戲網站 英文遊戲網站綜合報導

歌手葛仲珊(Miss Ko)從美國來台發展,以好歌聲迅速走紅,還因此被封為「饒舌鄧麗君」,加上個性直率出道不久就有大批死忠粉絲,每次在臉書更新動態都能引起關注。豈料,她近日卻被爆出疑似是難以適應鎂光燈下的生活,竟萌生了退出歌壇的念頭,現已回美國準備考偵探證照,但本人之後親自否認了此事。

▲葛仲珊最近回美國探望家人,竟傳出有意退出台灣歌壇,嚇壞不少粉絲。(圖/取自葛仲珊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葛仲珊當初來台灣,只是想看看自己的根、學習中文,卻因緣際會發行了專輯,還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獎。然而,她爆紅後非常不習慣備受關注的生活,因此萌生了推出歌壇的念頭,並在4月悄悄返回美國,準備考音樂管理學位,和私家偵探證照,等7月返台完成演出行程和通告,就會回紐約長居。

▲葛仲珊驚傳不習慣備受矚目的生活,決定退出歌壇回美國當偵探,讓她看了很無奈。(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對此,葛仲珊的唱片公司大力否認此事,強調她確實不喜歡被鎂光燈追逐的感覺,但還是會繼續創作音樂、發行唱片。而她本人聽到消息後,21日就親自在臉書否認傳言,笑稱「好像看到兩個葛仲珊」,並說明此次回美國只是多陪爸媽,不等於要放棄音樂還要轉行當偵探,同時表明「也許活在燈光下還真的不適合我勒......」讓粉絲看了很心疼,紛紛透過留言給予安慰、鼓勵。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作文52活用句型 英文作文格式 英文作文怎麼寫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免費基礎英文會話 基礎英文會話教材 生活英文會話常用句子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常用英文單字doc 生活常用英文單字 常用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手 句子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