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phonics自然發音 phonics教學 kk音標下載軟體





▲貝蘭杜爾湖湖面上覆蓋著厚達幾十公分的有毒泡沫:「遠遠看去,湖水表面彷彿覆蓋著積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話說一般的湖是不會著火的。「火湖」(Fire lake)的概念來自《聖經》,一切犯罪的人,不論犯的是甚麼罪,在世間死後都會被扔進地獄的火湖裡。接受「第二次的死亡」。

本周稍早候,印度班加羅爾市(Bangalore)的居民得知當地的貝蘭杜爾湖(Bellandur Lake)居然起火燃燒時,都被深深嚇到了。

當地媒體數周前曾報導,貝蘭杜爾湖的湖面上覆蓋著一層厚達幾十公分的有毒泡沫:「遠遠看去,湖水表面彷彿覆蓋著積雪」。

上周五(15日)晚,湖面上的泡沫層著火,持續燃燒了幾乎一整夜。《班加羅爾鏡報》報導,當天晚間有人在湖岸上錄下了一段觸目驚心的影片。

專家分析,當地工業廢料廢水經常未經處理就直接排放到湖裡。當中的油和磷形成了易燃的混合物,創造了「火湖」的條件。

附近原本有不少濕地可以對湖水產生過濾作用,但它們都在工業發展中被摧毀了。嚴重的化工污染及污水排放,雪白泡沫下面的湖水其實早已變成黑色。

當地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整治污染官員對告訴《班加羅爾鏡報》Bangalore Mirror說:「這些濕地曾經起到淨化的作用,但湖邊周圍所有的濕地都被侵佔了,沒法靠天然過濾進行淨化。因此,這些湖泊在失控的狀態下遭到了污染。」

本周一,湖面上的泡沫再次起火,釋放的有毒物質已經讓當地居民產生過敏反應及燒灼感。由於降雨的緣故,湖面的泡沫層還進一步膨脹,厚度竟然達到3.65公尺,從水面溢到了湖岸。班加羅爾市官員呼籲對這種惡性污染現象展開調查。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中文翻譯英文姓名 地址中文翻譯英文 中文翻譯英文單字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ez talk美語會話誌 美語會話 英文小遊戲教學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日常生活英文單字下載 日常生活英文單字書 日常生活英文單字表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高中英文閱讀測驗 國小英文閱讀測驗 英文閱讀測驗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章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