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專訪

歌手嚴爵小學五年級就離開台灣,和媽媽、姐姐搬到美國,一路求學、長大,爸爸則留在台灣工作,是高雄一所婦產科的院長,在南部頗具名氣。這樣的家庭背景,讓他曾被誤以為是富家公子哥。不過嚴爵說,爸爸認為教育很重要,但更重視品格,為了養成小孩的獨立,早就高中之後,「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寫作技巧書 英文寫作技巧範例 英文寫作練習網站自己的學費自己付。」

▲嚴爵在美國長大,曾就讀名校南加州大學。(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兩個姐姐都是牙醫系畢業,他大學念的是名校南加州大學,都是出名的「貴」族學校。但嚴爵說,爸爸要他們高中後就要靠自己,因此姐姐是靠獎學金完成學業。他念的南加大,一學期學費少說要100萬台幣,也是嚴爵自己付的。說到這,嚴爵笑說:「還好只念了一學期,我就休學回台灣了。」

▲嚴爵認為美國是自己音樂上的根。(圖/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其實回到台灣後,他也是一個人在台北租房,省吃儉用的希望完成音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網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英文單字發音軟體樂夢想。不過家庭背景還是會讓人誤會,有次他在節目上表演高爾夫球,卻被網友說「炫富」,讓嚴爵有點無奈的說:「在美國是在學校就可以學高爾夫,甚至會有校隊。」但他也解嘲,就當是一種文化衝擊。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免費英文對話練習 英文對話練習文章 商業英文對話範例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台東英文會話補習班 屏東英文會話補習班 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語會話練習書 線上英語會話練習 國小英語會話練習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和弦
    全站熱搜

    fisnjw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